糖分不足〔双主〕

•我不管我要发糖我被太太虐死了我要吃糖呜呜呜
•从哪被虐死就从哪爬起来!我的目标是水仙!!

——我是发糖分界线————

来栖晓手里的杯子伴随着敲击托盘的脆响被放在了桌子上,纯黑色的液体在杯子里晃荡了几下,几点黑色飞上了杯口。

然后他开始往咖啡机的奶泡制作口倒入牛奶,在这期间带来新鲜牛奶的人一语不发的注视着他的动作,嘴里慢慢的嚼着一块黄油曲奇。当奶泡被来栖晓倒进拉花杯的时候,雨宫莲微微睁大了眼睛。他看着来栖熟练的在咖啡上拉出一朵白色的玫瑰,然后闭起一只眼睛促狭一笑。

“玫瑰配美人。”他说。

“别乱开玩笑。”雨宫莲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,把杯子放了回去。

来栖晓无声的看看他,不合口味?

“不够甜。”雨宫莲“诚实”的回答他。来栖晓有点奇怪的挑了挑一边的眉头,“我有记得给你专门放双倍糖。”

“可能糖放的太久跑味了吧。”

来栖端起了杯子,看看它又看看雨宫莲,然后仿佛是想到了什么点子一样眯起了眼睛。他一边注视着雨宫莲到处乱飘一看就有鬼的眼神一边含了一口咖啡,伸手拉住雨宫莲的胳膊就亲上了他的嘴角。

“的确不太甜。”他凑在雨宫莲的耳朵边低声说,“那我就来讨一点甜味啦。”

END.

让我吃糖,我要吃糖,呜呜呜呜呜……😭

热度 93
时间 2018.05.05
评论(9)
热度(9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